从20年小牛进入大A已经过去快5年了。中间腰砍了两次,第一次觉得算是交学费,那时候还有一份空闲的工作。第二次腰砍是最疼的,因为工作没了,钱还是撸网贷来的,唯一幸运的是自己还年轻能撸的额度很低,一共撸了4万多,在23年股市亏了2万,另外两万用在那一年的躺平生活,24年自己再也没碰股票。
难受的是自己的生活好像一个循环,7月份又离职了。开始重新接触股票,找工作一直循环如此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一份能平衡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