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不赚钱是小事 好痛苦
展开
今天最傻b的操作就是竞价卖了沃尔核材 然后7个点去追 成功做了个反t 日内错过10%利润
还有就是宁波华翔这垃圾票业绩差就算了每天低开低走尾盘假装护盘做图形 太恶心了
主要原因就是手里票太多了 通讯和凯美红盘出来的
自此指定以下规矩
1.亏损股坚决不买
2.手里票不超过5支
明天计划
芯片晋级赛分歧预期
核心标:华软科技 中电鑫龙 tcl中环 养元饮品 七匹狼(成龙潜质)
光伏核电能否突出重
还有就是宁波华翔这垃圾票业绩差就算了每天低开低走尾盘假装护盘做图形 太恶心了
主要原因就是手里票太多了 通讯和凯美红盘出来的
自此指定以下规矩
1.亏损股坚决不买
2.手里票不超过5支
明天计划
芯片晋级赛分歧预期
核心标:华软科技 中电鑫龙 tcl中环 养元饮品 七匹狼(成龙潜质)
光伏核电能否突出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