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希望是跟我意想的一样
展开
今天被干得没脾气,明天计划滚动一下手里的昆仑和宏景,也有可能给个冲高修复就先走了,尾盘再看
日内好多票都是冲高大回落,修哪个不知道,没拿先手也不好应对
这里的问题是感觉没有没涨过的板块or细分了,除了老登股,这些是肯定不会去看的,储能已经是我能接受的最老登的板块了,自选加了一个科大讯飞看看情况,另外淳中这个位置也比较极限,看看情况
还有一个是上纬也被关,观察下对高位的向日葵以及连板的影响,这里连板
日内好多票都是冲高大回落,修哪个不知道,没拿先手也不好应对
这里的问题是感觉没有没涨过的板块or细分了,除了老登股,这些是肯定不会去看的,储能已经是我能接受的最老登的板块了,自选加了一个科大讯飞看看情况,另外淳中这个位置也比较极限,看看情况
还有一个是上纬也被关,观察下对高位的向日葵以及连板的影响,这里连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