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完逼就差点出事,前天芯片高潮,第二天就算分歧也应该有票能走出来,但是早上看了会就觉得不行了,想的做切换,然后看到沃尔核材上前天涨停了,前天横盘,今天一看又要向上冲,8个点直接扫,封3次没封住就知道今天是不行了,就想的第二天少亏一点早点出,妈的早上一看竞价还行觉得可能会赚点走,结果拉一下就起贪念了想挣更多,杀下去又想他弹回来,等杀到3个点的时候又看见其他票拉头一热害怕买不到直接割了马上打板,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