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稳定币之后就没有写文章了。
主要也是因为资金的周转。然后也是连续亏了蛮久。
其实0624指数突破3400之后,市场是非常好的,7月底有一波雅下水电站的超强短线行情。8月一波主升。9月一波震荡。
我的资金是8月初才转回来的。错过了7月底雅下翻倍的机会。不过8、9月的收益还是达到了自己的预期。
继续按照模式做吧,少一些模式外,或者不成体系的买卖!不定期写,有时间就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