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标是赚钱,我很贪婪
展开
9月26日周五,离国庆还有两个交易日。早上对自己的票进行了止损和止盈,看汽车比较强,万向钱潮,赛力斯都给板了,高标芯片之类开盘往地面一躺,就以为要回流汽车,于是等待市场给出的确认,等待辨识度山子高科的大单拉伸确认后b了进去,等其二次突破继续加仓。结果发现没合力的助攻,下午被套吃面。总结,今日没什么好出手的点,今天也不是所谓的修复,这一周都怪怪的,不应该出手的,要出手也只能下午,要把出手点后置,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