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啊。麻木啊,麻木啊。我该怎么办?我该何去何从呢?没有笑容。没有情绪。在别人看来,我肯定就是一个不行的人,总之就是很差劲的那种,我现在想想,嗯,你的眼光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