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通杀的节奏。
个人操作方面,深水割掉昨天的三只票。我好像是还是只能打板。半路也好,趋势也好玩不转。两种操作手法完全不一样。也许周一潍柴又好了,但今天处理掉能有什么问题呢?
新开吉宏股份,炸板时候排进去的。中油资本最高点进去的,同花顺首页大标题误我。
[图片]
没法愉快的过周末了
祝大家好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