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 -6.5 有没有和我比惨的?
展开
手中一个-10 , 其他的全是5个点。
前面还说这个月能不能保住20个点的利润,现在看来保不住了。 4次回撤就亏了30个点。
真是凭运气赚来的,还得亏出去。
上个礼拜的时候就说空仓。空到今天,还说满仓。
这就是赌徒心态吧。 你们有没有空仓?
图就不发了。今天没有动,满仓挨刀。
[图片]
[图片]
前面还说这个月能不能保住20个点的利润,现在看来保不住了。 4次回撤就亏了30个点。
真是凭运气赚来的,还得亏出去。
上个礼拜的时候就说空仓。空到今天,还说满仓。
这就是赌徒心态吧。 你们有没有空仓?
图就不发了。今天没有动,满仓挨刀。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