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其实走挺好,量能也出来,但是不好现象是高手开始相互博弈,大户和游资互相猜忌,其实矛盾是因为谁也不想再抬轿子。相互博弈就回到存量熊市走势了,给10月一个阴影,CPO也是走出破位趋势。小打小闹,精准狙击,还可以试试。大盘已经被把控,估计不会下来,个股惨烈杀跌轻度估计不会小。等合力或者大家博弈都累倒,才是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