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地方是没有开新仓..
不好的地方是:
1. 山子高科还在死拿;冲高没有T出去,还是心存幻想
2. 沃尔核材高点没走(对于高点的判断不准确..)
3. TCL中环没割,合格的打板客应该果断地在开盘时割掉


节前效应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被放大了,然而自己并没有放在心上。下周两天也不乐观,躺平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