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高位股崩盘,很明显的看到两个方向光刻机和固态电池,对应的就是凯美和赣锋
周一天普继续顶一字,山子缩量涨停锁流动性,不用看就知道第二天是为了出货的;首开的话后续缓跌就是对本轮周期的最好反馈.这天我是做了上建的反核,虽然失败了,但是上建尾盘没被摁下去,里面做空力量是有点虚弱的,第二天大概率会有做多资金去做强修复

周二 果断加仓了上建 上建空多反转 同批次个股情绪上的强修复 做了个大T,板没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