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反思
最近想了很多,从去年11月底入市,到现在,已经连续交易10个月了,这10个月只有1个月是盈利的,其他九个月基本都是大亏

仔细想了想,主要还是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大问题:
1、随手买入:选票和买入都是随手交易,没有提前对买入个股所属板块和走势进行分析和计划
2、随手卖出 :即时做好了卖出计划,第二天也会因为盘面的走势,临时改变操作
3、太想赚钱:这应该是我做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问题了,每次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