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指数跌了0.65%,这个也不意外。复盘和早盘都是给了提示。个人建议其实可以不操作,或者是控仓操作。大家不一定听的进去。
节前量能缩小2257亿,跌破2万亿,也是完全符合预判,节前都是出清的居多。
还是那句话,机会在周二!!博弈节假日消息面。

照例对一下早盘:
[图片]

说了打赏100积分,你就会认真看早盘,就不会亏那么多,呵呵,只有100积分,也怕是就一个人仔细看了。浪费了早盘
第一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