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当前市场的一些思考
1、9.24一周年已经过去了,市场接近2000只股票翻倍,不知道各位韭菜的账户有没有翻倍,我自己反正是没有,最近遭到市场连续的毒打,所谓的技术、模式都感觉没有用了,逻辑市场也不认可了,前段时间的趋势感觉又弱了,市场是不是又要回到投机氛围当中去,这个不得而解。
2、后面市场的一些看法,周末林园说A股仍处于牛是的前夜,因为大部分散户并没有赚到钱,而且在牛市追涨杀跌的时候振幅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