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电新&汽车] 对机器人板块的一点思考-0928
展开
![天风电新 汽车] 对机器人板块的一点思考-0928
1、为什么我们在23年开始研究和看好机器人?
电动车19-22年行情太令人难忘,尽管后来供给恶化也是一段噩梦 ,但不能否认我们见证了ms/x、m3的问世和后来byd汉和理想l .9等引领的时代。
2、为什么26年机器人是19年电动车?以及为什么看好25Q4行情?
先简单复盘19年的电动车有什么?
海外: m3问世,但爬坡艰难(同年上
1、为什么我们在23年开始研究和看好机器人?
电动车19-22年行情太令人难忘,尽管后来供给恶化也是一段噩梦 ,但不能否认我们见证了ms/x、m3的问世和后来byd汉和理想l .9等引领的时代。
2、为什么26年机器人是19年电动车?以及为什么看好25Q4行情?
先简单复盘19年的电动车有什么?
海外: m3问世,但爬坡艰难(同年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