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锻心:痛苦不已。
展开
他们说、他们说哦~
一直痛苦说明一直在成长
他们说,他们又说哦~
一直痛苦对身体不好。
太过于痛苦,会不会死掉?
最近2个月,满手核心,天天不是卖飞,就是卖飞后想格局导致亏损?
我想好的策略是:修复节点的满手核心,下午再看盘可好?
亏损节点,全天看盘找核心。
我只是个凡人,但是有时候脑子怎么就不好使?
剑桥科技我非意淫高开,不高开就竞价出。
我就竞价出了,忘记了今天大概率修复
一直痛苦说明一直在成长
他们说,他们又说哦~
一直痛苦对身体不好。
太过于痛苦,会不会死掉?
最近2个月,满手核心,天天不是卖飞,就是卖飞后想格局导致亏损?
我想好的策略是:修复节点的满手核心,下午再看盘可好?
亏损节点,全天看盘找核心。
我只是个凡人,但是有时候脑子怎么就不好使?
剑桥科技我非意淫高开,不高开就竞价出。
我就竞价出了,忘记了今天大概率修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