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歧的时候还是没有第一时间买入股票,买了天融信做T,结果变成了补仓,那就看明天表现如何了。券商今天表现还不错,长城证券跌破11的时候,真有补仓的冲动,结果忍住了,后面拉升到11.2的时候,又想补仓,又忍住了,就这样,一路拉升,始终不敢进去。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就是最近几个交易日出现了大亏,这种情况下,出手就会变得非常谨慎,这其实算是一个好惯。遭遇大的回撤,确实要小
心点。不过变得畏手畏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