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股票有这个东西有多难?有啥分享的,大部分就那点东西。无非就是勇气和努力。努力的话就是。少一些没有用的社交,少看一些连续剧,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分析上,难的话就是冰点时期的切换,是以趋势的形式切呢,还是与短线的形式切?知行合一呢,就是你现有的认知,综合的东西,知道了就去做。这是一个关乎到坚定信念,小资金做大,什么悟道啊,这那的这东西说实在的,一旦有一天你明白了就没那么难。核心每天就那点东西,谁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