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周五刷到美晨st,心都凉了,还好仓位不大,5点去挂隔夜单了,希望明天能放我出去。

周五进了山子,持仓中。
指南针今天11个点全部清了,尾盘竞价没有进入,明天应该有点溢价,进不去就没缘份。
持仓工业富联,没动。
尾盘进了一点点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