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29 说好不操作的..
展开
还是没躺平,卖出TCL中环,加仓沃尔核材..
TCL中环应该在昨天清仓,也许今天反而是买点…
沃尔核材早盘该清仓的,不过当时没看盘(即使看了按我的执行力应该也舍不得割),既然没清掉,不如再买一笔…(奇怪的逻辑,完全不看图形)
证券发力,但也没买到好品种。当初是咋选出来首创证券的呢..?一是觉得大盘需要在金融的带领下站上3900,二是券商板块里它当时有“领涨龙头1”的标签,然后就建仓了 然而现在起
TCL中环应该在昨天清仓,也许今天反而是买点…
沃尔核材早盘该清仓的,不过当时没看盘(即使看了按我的执行力应该也舍不得割),既然没清掉,不如再买一笔…(奇怪的逻辑,完全不看图形)
证券发力,但也没买到好品种。当初是咋选出来首创证券的呢..?一是觉得大盘需要在金融的带领下站上3900,二是券商板块里它当时有“领涨龙头1”的标签,然后就建仓了 然而现在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