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逻辑买入:
000559 :一进二,首板强势量不够,今日零轴开放量上板,新高(实际买入)。

昨日买入股:
601218 吉鑫科技:放量二板,新高,继续持有。
龙头之相啊,可惜没买进去。
今天这只股上板后又跌到7个点了,后面又马上拉回涨停,按规矩应该止盈的。
感觉止盈设置得有问题,没跌破开盘价可以再拿着?或者等反弹再卖?

601219嘉泽新能:-3割的,不是太有格局了,而是午睡起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