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自己修为不够
展开
此时复盘早晨那几分钟,现在明白其实压根没必要走。因为压根没放量,说明主力压根就没有走。快速起来。差几秒钟就没守得住这么优质的票。有点可惜。 但是总结经验吧。让自己越来越清晰,明了的操作下面的票。[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