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路
展开
本人,炒股快十二年了,,当年14年15牛市时,我开始是买基金的赚了有40多个点,后面感觉基金操作不方便和退求更收益,后面就开户入市,,开始几个月翻一倍多,,后面熊市亏了一半,就失去信心放着没动,过了有一年多吧,又重新开始炒,回了点本,到病毒来又腰斩,后面又回了点,,现在牛市,我又腰斩,亏了40个点,,我选股的一年放着基本能有30个点到50个点收益,但自己感觉不想做长线,不是自己想要的,就一直做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