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红包大家都收到了吗?
今天操作中规中矩,没有多大问题。首先是领益智造,最高点没有出,想过大票不连板,没想到主力出货这么坚决。+1离场。
打板渤海汽车,昨天好多票都出了不少利好。我的破审美只看上了它
固态机器人依旧强的可怕,固态唯一的上车节点是周一的天际,今天肯定追不了了。机器人审美疲劳了,又不会做趋势。三花卧龙对我来说肯定追不了的。
昨天看好的中超今天上车了,分时节点没把握好。我博弈的是周末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