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实盘14天 9红5绿 今天止盈山子高科 低吸养元饮品 打板方正科技
总结:
1.山子炸板我还是被洗了出去 我觉的还是有溢价的 内心的不坚定 可能还是认知不够吧
2.养元 主要还是芯片概念 昨天炸板 按道理应该走弱的 不过早盘还是一度冲高 该弱不弱看多 博弈了一下 结果不太好 没有走出来
3.方正尾盘 放量上涨 真金白银干 不知道什么原因涨 跟随呗 主力不会比我傻吧
本月总结:这个月吃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