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快乐,节后怎么办?
展开
昨天发了个说说,如果今天量能没有大幅度的放出来,那么基本上就不用特别担心,因为想想逻辑也好明白,昨天放量上涨,证券那么汹涌,肯定是大哥强行拉的,大哥出手的目的,要么是真的做节后的预期,要么就是拉到你相信,那么你追进来节后砸给你。
第一种,如果大哥昨天疯狂出手吸货,那么昨天强势的品种,是不是代表着大哥节后想要攻击的方向?涨的最好的是谁?固态+储能。那么今天大哥就不希望原本已经离场的资金跟风进来,否则
第一种,如果大哥昨天疯狂出手吸货,那么昨天强势的品种,是不是代表着大哥节后想要攻击的方向?涨的最好的是谁?固态+储能。那么今天大哥就不希望原本已经离场的资金跟风进来,否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