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今天可以红着收官,还是亏了几百,早上开盘赚那么多没走,我知道我还是做不到空仓的,哎!只能被市场多次毒打看能不能长记性吧!(说好的今天割广生堂还是没做到)9月的下半月做的还算满意吧,希望10月头脑保持清醒,跟随市场,少碰杂毛,接下来8天好好享受假期吧!还是要好好过好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本月亏400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