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第六天)
展开
打开股吧看复盘高手很多,好像大家9月份都没亏,我却成了9月份的亏货。本来我是做低吸的,因为月中有事,就想着中线持股一个中百,结果这货一直跌,还在月底前及时出掉了。
从超短线低吸角度看9月还是挺难的,好多票破位了,高标我也不碰,吃不了那个肉,导致没什么票可选,也不愿意空仓,回撤还是挺大的,说好的9月控制回撤,反而9月回撤是最大的,真是打脸,谁让自己菜呢。
10月份不管市场变化,严格交易了,看看一个月
从超短线低吸角度看9月还是挺难的,好多票破位了,高标我也不碰,吃不了那个肉,导致没什么票可选,也不愿意空仓,回撤还是挺大的,说好的9月控制回撤,反而9月回撤是最大的,真是打脸,谁让自己菜呢。
10月份不管市场变化,严格交易了,看看一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