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只是记录个人的经历,仅仅代表个人看法,不构成任何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国庆遇中秋,家国共此时;欢乐满人间,团圆最是心。
节前最后的两个交易没有任何操作,满仓持股过节,这两天也没有亏,不过这月作为调整模式的第一个月,月度-4.89%,严重跑输大多数人,我并不气馁。 [图片]
[图片]

这个月的第一周是胡乱操作,把以前的遗留票逐步出清,然后胡乱买入模式中的票票,选股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