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南方精工,导致的巨额亏损(-6.4万),重仓还加了杠杆,单调这一只股,赌输了,只能愿赌服输,之前好不容易在台基股份上赚到的钱也都亏回去了。第3季度都不知道怎么做的,这么好的行情,不赚钱还亏钱,跟闹着玩似的,还得继续悟道啊,继续学呀,国庆节继续复盘,看书!回本的任务交到10月份了!第4季度,加油,加油,加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