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复盘完的个人感受
一,环境变得越来越差,首板次日低开套人的概率越来越高
二,板块轮动越来越快
三,涨的股票多是散户大概率不会去的票
四,感觉大盘被一只无形的手控制了,强大的算力Ai控制了整个大盘。

虽然大盘是牛市,但是赚钱效应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