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0.9 收盘持仓
展开
中开高走,以前那些大科技有一半是回落了。假期发酵的概念走的很强。
先说持仓:
联化科技,第n次回本。
总结,也不知道啥时候就收回去了,耐心等待吧。
[图片]
[图片]
先说持仓:
联化科技,第n次回本。
总结,也不知道啥时候就收回去了,耐心等待吧。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