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山子高科涨了6个多点不敢进,结果又是涨停,为什么总是犹犹豫豫的,小心翼翼的不敢干,中大力德一个下杀又刮了一半,这他奶奶的什么的操作,今年牛了差不多一年还是亏的,人的问题,今年目标100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