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天,虽然是红的,很不痛快,依靠着小仓位上涨才勉强红盘,大仓位套的时间有点长,仍然是绿的,补仓的几笔也没有机会做出来。对于今天的操作,不是很满意,虽然做成两只票的 T,但是低位该补仓的并没有抓好时机。PS: 最近有些忙,好久没有盯盘,有些不适应,看明天吧。感觉明天不会特别好。[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