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8实盘
展开
今天是入市一周年,结果没喜钱。爆炸了!
节前拿的中国电影跌停了。可能是周末利好太多,唯一没有利好甚至是利空的电影被大量卖出,认亏出局。
另外一只渤海汽车,也是痛心,水下走的。我对它预期太高了。今天没走汽车线,赛力斯都-6了。心里是想三个以上的板,谁知道
中超跟了核聚变,没涨停,我又加仓了。明天看看有没有额外的故事。
打板去了天际,需要一个主线的龙头来稳定军心。现在来看,机器人的首开2波不知道什么时
节前拿的中国电影跌停了。可能是周末利好太多,唯一没有利好甚至是利空的电影被大量卖出,认亏出局。
另外一只渤海汽车,也是痛心,水下走的。我对它预期太高了。今天没走汽车线,赛力斯都-6了。心里是想三个以上的板,谁知道
中超跟了核聚变,没涨停,我又加仓了。明天看看有没有额外的故事。
打板去了天际,需要一个主线的龙头来稳定军心。现在来看,机器人的首开2波不知道什么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