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1个人实盘无不良引导
展开
又又又炸了。还是双仓位炸,怎么玩的过。休息了这么长的假期,今天出手还是很小心的。可是还是跑不了炸弹。早上早早把上板的山子出了, 600306 观察了一下就一路往下了。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卖票了。感谢百利电气不杀之恩。今天上了三个。北交所的实盘没来过,今天就试试水,深南电路封是封住的看明天运气怎么样了。不管怎么说十月开门第一天是红的总规是好事。
[图片]
还是出手点上感觉还有点问题。希望慢慢的改正吧
[图片]
还是出手点上感觉还有点问题。希望慢慢的改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