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复盘
展开
节前的上能电气今天也没有出掉,集合竞价开的不好本想着冲高就出掉的,最终没有执行,明天没表现就出掉算了
今天打板了大众公用,这只明天应该会有点溢价
还打板了养元饮品,炸板了,上午封单就不大,预感会炸板,明天大概率是要吃面了
今天又是手贱做的都是模式外的票,模式内的深科技和精艺股份都没上,深科技犹豫了,精艺排了一天也没排上
今天打板了大众公用,这只明天应该会有点溢价
还打板了养元饮品,炸板了,上午封单就不大,预感会炸板,明天大概率是要吃面了
今天又是手贱做的都是模式外的票,模式内的深科技和精艺股份都没上,深科技犹豫了,精艺排了一天也没排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