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80万亏到46万
展开
大盘从3000点涨到4000点了
我从80万亏到了46万
这半年,煎熬每一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孤注一掷,梭哈北交所,这是宿命吗?
大号什么时候可以回正?
看着越来越远的距离,看着股票一直有新股上市,看着自己一直去垃圾股,难道我就这样吗?
没有顿悟,没有正向反馈,一直向下。我好疲惫!
静不下心来学,复盘,之前的盘感全无了!
脑袋总是存留在过去。也总是这想要,那想要
人,总是为自己提过
我从80万亏到了46万
这半年,煎熬每一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孤注一掷,梭哈北交所,这是宿命吗?
大号什么时候可以回正?
看着越来越远的距离,看着股票一直有新股上市,看着自己一直去垃圾股,难道我就这样吗?
没有顿悟,没有正向反馈,一直向下。我好疲惫!
静不下心来学,复盘,之前的盘感全无了!
脑袋总是存留在过去。也总是这想要,那想要
人,总是为自己提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