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永远不会实盘和参加比赛,我觉得这个和每个人的性格有关。
展开
[图片]
车神确实很努力,但我觉得他给自己的压力过头了。读了他的帖子,真的学了好多,干什么行业都一样,想要出众、优秀、出类拔萃很难,狭路相逢勇者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