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贴:只做龙头,只做主线,只做辨识度
展开
想了很多,还是开个实盘贴吧。
24年8月入市,截止现在,该亏的亏了,该踩的坑也踩的差不多了,目前最主要的就是做不到知行合一。
既然自己做不到知行合一,那就来到股市的黄埔军校让大家监督吧。
2025年10月9号开始实盘贴,接受所有意见和批评,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图片]
24年8月入市,截止现在,该亏的亏了,该踩的坑也踩的差不多了,目前最主要的就是做不到知行合一。
既然自己做不到知行合一,那就来到股市的黄埔军校让大家监督吧。
2025年10月9号开始实盘贴,接受所有意见和批评,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