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大盘只可以用牛逼来形容了。网上很多大网线都在站台了,但是大a的尿性,延续大涨的可能性,就各人的看法了,我就不是很看好后续的大涨,毕竟上面的意思,下午半导体的跳水。其实连板超短盘面感觉不是特别理想的,蓝丰的地板很伤情绪,上午有人尝试去做地天,但是市场不认可,如果明天继续闷人,估计就要注意了,转大票风格了,连板还是困难度的级别。

看回盘面,题材就看核聚变和有色金属了。核聚变就合锻个上海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