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开门绿,-2.78%,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展开
10月开门绿,指数大涨1.32%,我逆势亏损2.78%,卖出的票拉红,买入的票下跌,关注那么多标的,精准买到下跌股,这到底什么情况啊,好多次都是精准吃满下跌,完全吃不到上升
[图片]
[图片]
一、2025年10月盈亏状况
[图片]
二、2025年10月9日计划执行情况
[图片]
三、2025年10月10日计划
[图片]
四、关注板块及个股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2025年10月盈亏状况
[图片]
二、2025年10月9日计划执行情况
[图片]
三、2025年10月10日计划
[图片]
四、关注板块及个股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