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干瞪眼了,大盘那么好但是自己亏钱。。今天早上就是重点看芯片方面了,看见通富微电一字那么就上芯片,之所以上共进股份是因为上个交易日想买但是一直炸,今天高开就考虑了,还有就是它有芯片概念,哎,还是杂毛了,这里也值得反思今天早上没有太好盘感,核电还是低估了强度,昨晚复盘考虑了永鼎又是没机会,明天要调整状态才行。
一、芯片半导体
锚定通富微电,大为股份(首板)、中电港(首板)、太极实业(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