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开篇记录贴之首帖
展开
写在开篇:初来乍到,年龄不算小了,股市还算是小白吧,近期已经了解到吧内有很多大神。我个人发帖纯粹是想为了自己记录接下来的一段历程,当然更希望能收获一些志同道合的吧友,闲暇之时在评论区畅谈各种话题,当然更希望能有幸得到各位牛人前辈的指教。也望大家多一些包容,不要进行人身攻击。
了解并参与基金投资已经有几年了,最开始接触是因为工作几年有了一些积蓄,同时成家生女有了一定的家庭压力,也希望能在
了解并参与基金投资已经有几年了,最开始接触是因为工作几年有了一些积蓄,同时成家生女有了一定的家庭压力,也希望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