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的趋势牛,对连板的预期不高,所以天际7个点卖了,另外几个原因是量爆的太多和一直没有山子强,完完全全被山子带着往上走。
芯原买入后连跌3天亏了10%,今天这个大涨才刚刚回本
张江被股东减持 楞吃了一个跌停
继续看好机器人,加仓了三花,盘中感觉还是需要一个固态电池相关的,就3个点追高去了先导

有色无比的强,但是江铜 紫金都有港股会透支预期,所以不想去了。明天有色 核聚变的前排继续高溢价没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