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功夫看了看盘面。从4.9关税战开始算,涨了21周。几乎到了一个中周期的极限了,主流就是硬科技,带动金融、消费(创新药)、资源类。目前向下调整的迹象越来越显著(按规则还是在走震荡)。接下来的任务是在中周期向下过程中题材周期的打野;更重要的是寻找“防御性底部机会”,看谁会形成下阶段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