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9 日复盘
展开
早盘按计划出了先导智能,但是在胜宏科技低开的时候没有选择割肉反而去格局加仓,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个操作,加仓是因为主观判断没有走完,但是从模式上来说,我无数次因为低开格局亏钱。永远改不掉这个毛病。另外买了中国卫通,中国卫星,逻辑在上一篇帖子里说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