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昨天晚上复盘,给每支持仓的个股都设置了止盈止损的自动卖出点位,今早开盘长白山直接低开两个点破了止损的5日线,触发了自动买单,但长白山开盘后直接上攻,这是要撤回买单已经来不及了,就这样就在最低点出场,损失2个点,又亏800。
药明康德设置了止盈位,但距离前高差1.5毛,然后一路向下跌破5日线,贪多一毛钱,结果亏了400,看来以后止盈位还是要尽量低一点。
今天又亏1000。明明没做错什么。
想起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