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入市10个月腰斩再腰斩的经历
展开
国光早上冲高出掉,发现已经错失了其他票比较好的买点,所以低点又接回来了。
总结了一下最近国光带来的回撤,主要还是没有碰到过这种减持跌停的风格。主打一个体验了,让本来有的止损点直接打懵了。不过冷静下来看。走下跌趋势的票还是会给很多做t的机会,如果市场上没有太好的确定性的票给你去参与,做做t的收益也不会太差。
自己是一个被腰斩再腰斩的,我想我不适合跟别人分享成功,更适合分享失败的经验,刚刚入门的时候
总结了一下最近国光带来的回撤,主要还是没有碰到过这种减持跌停的风格。主打一个体验了,让本来有的止损点直接打懵了。不过冷静下来看。走下跌趋势的票还是会给很多做t的机会,如果市场上没有太好的确定性的票给你去参与,做做t的收益也不会太差。
自己是一个被腰斩再腰斩的,我想我不适合跟别人分享成功,更适合分享失败的经验,刚刚入门的时候
